close

 

 阿貴食堂2

對高雄還屬於人生地不熟的我,常常在部落格裡尋找在地人介紹的美食,

雖然說難免踩到雷,但浩瀚網海還是有寶可撿的;

某天就被這家店燒起非去不可的鬥志....

第一次,出門前打了電話去..『不好意思~~星期天休息喔....』 嗚~~殘念!!

第二次,剛好經過附近,但已經下午三點了,只能作罷。

第三次,挑了平常日前往,因為在巷弄內,招牌又小到ㄧ個不小心就要"撒喲啦呐~再會啦~~"的程度,所以到的時候裡面已經坐滿上班族,一家三口只好轉移陣地到外面。

高雄的冬天並不冷,這天還有溫暖的太陽相伴,坐在外面反倒舒服。

屁股像長蟲的小人也因為可以爬上爬下、近距離看店貓,樂得開心咧!!!

 

阿貴食堂1 

沒辦法坐裡面,只能拍拍外面 = ="

看到這牌子,就表示有在營業。

去的這天,因為裡面四桌都坐滿人,大概還有外送、外帶,生意好到連我們的餐都還沒來,就一度換成"賣完囉"的牌子~~  

 

店內是木質的地板和桌椅,牆上貼了些簡單的明信片,餐具以IKEA為主,整體雖稱不上精緻高檔,卻有一種簡單的舒服,像是迷你的小咖啡館。

價格也非常親民喔~~ 每種都80元!! 可內用、外帶、外送。

阿貴食堂3 

這天我們點了招牌椒麻雞排和檸檬芥茉雞排,點完餐後,老闆會送來紅茶,是有點偏甜的古早味紅茶,挺好喝的。配菜有四樣,清爽不油膩,即使吃到見底,也沒有帶油的湯湯水水;去骨雞排炸的外酥脆內軟嫩,我不是無肉不歡的人,都好想再來一份喔~~而且已經切好的雞排不會讓人啃的滿嘴油....讚!!

 

阿貴食堂4 

 檸檬芥茉雞排。 檸檬芥茉醬感覺像是西餐的沙拉醬,但好吃不衝突,是我的菜!!

 

阿貴食堂5 

招牌椒麻雞排。 椒麻醬酸酸甜甜,其實並不辣,也爽口下飯。

 

用便當的價格享受咖啡館的氛圍,我覺得很棒!!

雖然說從家裡跑來這吃便當

噗~~是有點太遠了......

但我們已經想好下次要點的餐了咧~~XD 

 

  

 

 <<阿貴食堂>>

  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22

    07-225863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珀。米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